学院动态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Krishna Subbarao教授赴我校西洋参试验示范基地考察

作者:高立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9-11月2日,应胡小平教授邀请,加州大学戴维斯Krishna Subbarao教授在参加了我校举办的“Workshop on Crop Soilborne Diseases”会议之后,又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坝西洋参试验示范基地进行了考察。与县科技局、农技中心、佳仕森中药材有限公司、西洋参农场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农技人员、农户和我校住基地学生进行了多场座谈交流,并深入留坝西洋参生产基地、部分参农种植田及佳仕森中药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Krishna Subbarao教授详细询问了秦巴山区西洋参生产过程中主要病害的发生、危害情况及防治现状,同时结合自己在理论研究和生产实践中积累的数十年的工作经验对相关工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同时,Krishna Subbarao教授同意与我校连作障碍研究团队及留坝县开展深层合作,深入开展西洋参连作障碍成因及综合防控技术研究,为当地经济支柱产业贡献力量。

图片1(1).jpg

Krishna Subbarao教授与胡小平教授等在田间考察西洋参连作障碍问题

Krishna Subbarao教授简介: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植物病理学系教授,美国植物病理学会委员会委员(APS Council),美国植物病理学会杂志部主任(Director),APS Fellow(2010),美国植物病理学报(Phytopathology)主编(2014-2017)。主要从事气传病害和土传病害的分子流行学研究。先后在Annual Review of Phytopathology、PNAS、PLoS Pathogen、New Phytologist、Molecular Plant and Microbe Interactions、Phytopathology、Plant Pathology、Plant Disease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2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