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加强科创项目管理,促进创新人才培养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的创新和创业能力,植物保护学院于3月26日在学院616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答辩会。学校督导组杨家荣教授、王飞教授、仵均祥教授,学院马青教授、祁志军副教授组成专家评审组,对24个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并对6个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

5d64efd2d7a34570842758ee7982e9e2.jpg

评审宣读会议议程

各项目组从内容、进展、取得成果、创新点、下阶段计划等进行系统汇报,专家评委通过查阅日志、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形式对项目进行评议,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终给出综合评定结果。

d4a82569ca7c4788ab620f1e02d73a6f.jpg ca77cc08db3c41508b0bbd3750689621.jpg

项目组汇报

本次答辩汇报,各项目组准备充分,汇报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回答问题言之有物,部分项目存在进展缓慢、结果不显著等问题。

通过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汇报,增进了各项目组间的相互交流,促进互相学习、分享经验,展示了项目成果。同时,充分了解了所有项目的进展及成果成效,并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们完成试验提供了的思路和方向。今后学院将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要求,提升项目的执行率和成效,提升学生的创新和创业能力!


编辑:杜娟  江淑平

                                                                                                                                                                                                                              审核:戴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