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植物保护学院

学生工作

我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举行“勿忘国殇,牢记使命,自强不息”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宋晓然 陈漪漪/文 任佳仪/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八十九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植保学院于9月19日晚在8116教室举行“勿忘国殇,牢记使命,自强不息”主题演讲比赛。

2ff0b980e8264096935d48d7327db29f.jpg

活动初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进行宣誓,所有同学将右手握拳举起,庄严地念出誓词,言语中满怀决心和斗志。宣誓结束后,六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最终植保1901班的李晋和植保1904班的蔡梦梦通过优秀的表现获得了第一、第二。

8f54ec3fdf914112ba920d96effeb031.jpg

植保1903班的黄永清同学表示:“这是一堂特殊的历史课,我们回顾了那段屈辱的历史,了解了日本侵略者的卑鄙行径,这更加激励我们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建设更美更好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