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植物保护学院

学生工作

我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唱响青春乐章 歌出人生精彩

作者:宋晓然 王宣 侯艺帆/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中提高自身的艺术修养、拥有一个展现自我、歌颂青春的舞台,植保学院文体部于116日晚在八号教学楼8T08阶梯教室举行2020年十佳歌手大赛。本次比赛主题是《唱响青春乐章,歌出人生精彩》。

大赛由来自植保1901的一号选手李沅哲同学带来的《当你老了》吉他独唱拉开帷幕。之后,共有22组同学给观众们带来了风格各异的歌曲,整场比赛现场效果极佳,每一位选手带来的各色表演精彩绝伦、魅力十足,其中,王宣同学的《达拉崩吧》、刘宏凯同学的《问》等都赢得了如潮般的掌声和阵阵欢呼声。观众与选手和主持人们互动积极,带动现场气氛。比赛过程中,主持人还加入了与现场观众互动接歌的小游戏,增强了台上下的互动感,舒缓了选手们紧张的心情。

最后,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热情的比拼,演唱《love story》的植保2001班的荣光亮、演唱《当你老了》的植保1901班的李沅哲、演唱《飘向北方》的植保1904班的刘玉玲和王梦星荣获三等奖,演唱《小酒窝》的植保1903班的李箐文和刘淑婧、演唱《你给我听好了》的植保1902班的骆旬、演唱《独家记忆》的植保1903班的巩寒茹、演唱《我不想改变世界我只想不被世界改变》的植保1903王语嫣荣获二等奖,演唱《化身孤岛的鲸》的植保1903班的于乔荣获一等奖。此外,在线上投票环节中,演唱《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的制药2002班的陆正仪和李婕宁荣获最具人气奖。

秋风满座知音者,一曲教军侧耳听。欢声笑语中,2020年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学院十佳歌手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拥有一个展现自我歌颂青春的舞台、提高自身的艺术修养的机会,更是给同学们一个寻找知音、寻找梦想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