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植物保护学院

学生工作

我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植物保护学院第一次团学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宋晓然 屈文丽 侯艺帆/文 高新培/ 图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01  浏览次数:

  
  

    2020111日下午18:00植物保护学院第一次团学大会顺利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对新学期近两个月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提高团委学生会的办事能力,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为团委副书记张贤玉、执行主席朱德鹤,轮值主席桑鹏,瞿子朔及各部门全体人员。本次大会分四项进行。第一项,与会者齐唱国歌。国歌唱后,团委副书记张贤玉进行开场发言。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对招新情况、招新至今工作情况以及未来一个月工作安排进行阐述。总体上各部门最近两个月的招新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各部门各司其职,联系紧密。各部门在取得一定的工作成果后仍不止步于此,对未来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期间,团委副书记等人对各部门一一进行评价同时给出发展建议并且就各部门的人力资源调配、工作安排、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重点讨论。最后,执行主席朱德鹤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团学大会的意义不仅在于加强团委学生工作的改进,更好的服务同学还为让团委工作人员获得归属感,服务同学的同时也能自我提升、自我收获。

    大会中,各部门负责人讲述详细,与会者认真聆听,团委副书记及主席等人与各部门负责人积极探讨,营造了浓厚的学风。大会鼓舞了士气,加强了团委学生会内部的团结互助,对未来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