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植物保护学院

学生工作

我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召开文明教室创建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宋晓然 王以旭/文 柯雪/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文明教室创建工作,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植物保护学院于11月22日在N8T03召开文明教室创建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出席会议,学工秘书闫一凡、团委副书记宋晓然、辅导员敖雪、全体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团委副书记宋晓然通报了学院文明教室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她指出学院先后安排了文明教室创建实施计划、实施方法,明确了文明教室创建工作检查办法,并结合多种宣传方式,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文明教室创建活动,做文明有礼的西农人。宋晓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加强管理,严肃处理,希望同学们能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于律己,加强约束,提高警示,杜绝侥幸,做好榜样,以正确思想引领同学,以正确行为影响同学,共同为创建文明教室建设贡献力量。

之后,辅导员敖雪宣读学校处分文件。敖雪老师宣读了《关于杨某某等六名同学的处分决定》,告知了同学们杨某某等六名同学违反相关规定的行为及学校的处分决定,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违反规定的严重后果,加强了同学们遵守规则,严于律己的意识,同时表现了学校持续推进文明教室工作的决心。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玲做总结发言。张艳玲表示,文明教室创建工作是提高校园文明程度和师生文明素质的迫切要求,也是加快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校园文明建设代表一个学校的形象,反映一个学校的风气,体现一个学校的综合办学水平,影响一个学校的竞争力,关系一个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她向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文明教室创建活动,二是做文明校园活动的传播者,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建设和谐文明的西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文明教室创建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对于加强同学们思想道德教育,培育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提升师生的精神风貌,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文明教室创建督察员代表杨晨飞说道“教室是公共资源,文明教室的创建需要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只有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才能有更好的学习氛围。”

b87b2509edc8454d914b521cae3502e0.jpg

6c4b31c2db644ee997438a73a1e25d0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