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植物保护学院

学生工作

我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树校园新风尚 做文明大学生

作者:张楠 王晨晖 侯艺帆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加强文明意识,推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刚好地落实文明教室、文明宿舍、文明食堂、文明校园、文明大学生“五个文明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校园清洁活动。

   志愿者们于理学院与生命学院教学楼区域打扫卫生,活动内容包括对街道路面卫生和草坪垃圾的处理,自行车的摆放和墙壁整洁。同学们合理分工后就开始认真工作,他们细心地捡起街道上的垃圾,仔细地摆放自行车的位置,用湿抹布润湿墙壁上的宣传单并将其取下。他们是当代阳光又青春的文明青年,用实际行动来换取清洁干净又美丽的校园。清扫过程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文明精神深刻在同学们的心里。

   “学校是我家,清洁靠大家”,打扫校园卫生,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c6a8fd8cac3546a3a759fb7483b876b5.jpg

清洁现场


8bbaa45a7e224aa0978bf19240de4ebf.jpg

清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