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植物保护学院

学生工作

我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成功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宋晓然 王以旭/文 屈文丽/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学习部于八号教学楼106教室举办主题为“Man is to conquer or respect the nature?人类是要征服自然还是尊重自然”的英语演讲比赛,由语言文化学院苏都老师、植物保护学院宋晓然老师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分为演讲、讨论和互动三个环节。比赛中,六名参赛选手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主题的理解,并分为两组,分别阐述各组观点进行讨论。最后,评委老师提出问题,与各组成员进行互动。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表达流畅,各抒己见,获得台下阵阵掌声,来自植保1801班的张贤玉同学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c6e96cdfea08468ea46671e260904bb1.jpg

颁奖仪式后,苏都老师进行了细致的点评,给予选手们极大的鼓励与肯定,他鼓励同学们要多说、敢说,勤于交流,培养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

通过举办此次英语演讲比赛,将会进一步激发植保学子的学习热情,提高英语应用能力,展现植保学子风采。

df73a9d1dd4e44a5b4a8b633e1d6f69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