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植物保护学院

学生工作

我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植物保护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季系列活动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毕业,注定是一个喜悦与伤感交织,憧憬与离别相伴的话题。为了营造生动活泼、健康有序,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帮助大家顺利、顺心地走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学院拟于近期举办系列毕业季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不忘初心再出发——毕业生党团支部组织生活

活动时间:6月11日-6月20日

活动对象:学院全体毕业生党支部、团支部

活动内容:利用在校的最后一次党课、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最后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机会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经历,畅抒成长感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要求:可自行邀请学院党委委员、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等共同参与。结束后将图片、新闻稿报送至邮箱:zhibaoxuegongban@sina.com。

二、毕业纪念册——摄影比赛

活动时间:6月11日-6月23日

活动对象: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活动要求:参赛作品需以“最美科研团队”“最美校园风景”“最美微观世界”“最美合影”为主题。

参与方式:将参赛照片打包压缩(命名为【类别】+参赛者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zhibaogongyong@163.com(为保证照片质量,照片应单发,并以照片名称命名,不可粘贴在word文档中)。

三、母校我想对你说——毕业感言与毕业寄语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6月11日-6月22日(线上征集)、6月15日(线下活动)

活动对象:学院全体毕业生

活动地点:植保楼前(线下活动)

线上参与方式:微信搜索“西农植小保”公众平台,将想说的话一留言的形式发送至后台,落款注明班级、姓名;

线下参与方式:将自己毕业感言与毕业寄语写在活动展板上合影留念。

四、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毕业生茶话会

活动时间:待定

活动对象: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2021届基层就业毕业生

活动内容:聘任校友联络员,并召开座谈会

五、毕业生合影

活动时间:6月15日(暂定)

六、青春榜样——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活动时间:待定

参与对象:学院部分2021届优秀毕业生及2022届毕业生

活动内容:邀请志愿服务基层优秀毕业生代表、升学优秀毕业生代表、就业优秀毕业生代表为低年级学生开展专题座谈会,分享成长感悟,交流人生规划,传递临别祝福。

七、我爱我家——宿舍打扫干净再出发

活动时间:6月22日-6月28日

活动对象:学院全体毕业生

活动内容:各位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将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了多年的宿舍打扫干净,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