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植物保护学院

学生工作

我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学农耕知识 育爱农精神”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宋晓然 郭孜怡 王星策/文 张月瑶 张萌/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中午,植物保护学院新媒体在北校西区宿舍区开展了“学农耕知识,育爱农精神”现场答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

题目内容涉及六谷、二十四节气、农作物来历等多种农耕知识,包括选择题、简答题等多种题型。现场参与的同学通过抽取题卡,回答题卡上的五道题目,经过近1小时的“酣战”,整场活动在十分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image.png

经过此次答题活动,让同学们对于农耕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科普农耕知识,培育学生爱农精神,引导学生弘扬“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西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