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植物保护学院

学生工作

我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关于举办植保资环“跃动研华”之导学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班级

春风和煦,春意盎然。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为提高我校研究生身体素质,促进研究生与导师间的交流,在运动中升华师生友谊,打造亦师亦友、互敬互爱的和谐师生导学关系,植物保护学院联合资源环境学院特举办2021年导学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跃动研华展风采,筑梦时代开新篇

二、活动时间

3月28日 17:00-19:30

三、活动地点

南校田径场南侧

四、活动内容及奖励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包括定点投壶、珠行万里、足球定点射门、背对背夹气球、仙人指路等多项团队竞技项目,供大家一展风采。运动会采取自由组队形式,四人一组。每个项目单独排名。欢迎同学们积极邀请自己的导师加入,以增进师生交流联系。

五、注意事项

1、请穿运动鞋参加趣味运动会。

2、请注意佩戴口罩。

3、报名后需按时参加,如不能需找人代替。

4、必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保证现场秩序。

5、各项目只能参加一次,不得刷分。

6、有发烧等可疑症状的人员严禁参加,

六、报名方式

团队竞技项目4人一组进行,组好队伍的同学们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发送:2655081010@qq.com,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7日21:00,报名后请加QQ群等待后续通知。

d90a518b38234ac1af9f3980e8d6639d.jpg

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