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植物保护学院

学生工作

我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举办新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例会

作者:宋晓然 屈文丽 高新培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植保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大会,主席团成员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团学干部参加会议,执行主席朱德鹤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进行了近期工作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各部门围绕招新情况、工作现状及工作计划发言。大会中,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汇报,主席团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汇报逐一进行评价同时给出建议,并就各部门的人力资源调配、工作安排、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重点讨论。最后,执行主席朱德鹤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团学大会的意义不仅在于加强团委学生工作的改进,更好的服务同学,还为让团委学生干部获得归属感,服务同学的同时也能自我提升、自我收获。

植保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例会顺利结束,各部门对于本学期的学生工作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本次大会加强了团委学生会内部的交流,对未来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935ecb8b841c44bdb83e5f72b0d9a1c2.jpg

7efefe5282bd48959244e0a3a104e1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