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植物保护学院

学生工作

我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创意宿舍才艺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张楠 李佳/文 高新培/图   来源:植保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24  浏览次数:

  
  

为提高植保学院全体学生创新创意能力、增进同寝舍友友谊,植保学院于11月23日晚在N8110教室举办创意宿舍才艺比赛。

05575b738ccd448982a38f02b1f38c9e.jpg

比赛中(1)

第一环节是各寝室的创意简介及才艺展示。首先15#312寝室的靳梦云作为代表介绍了本宿舍的创意主题是“云端之上,暖阳初升”,宿舍中的云朵灯、流星、照片墙和“Have a nice day”的励志标语让宿舍变得温馨可爱,她还为大家介绍了宿舍成员及宿舍的理念“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跨越千山万水,人间大梦,相信暖阳初升,我们未来可期”,并带来诗朗诵。接下来是15#504寝室的制药1902班张悦阳同学介绍宿舍创意——“明天”,张悦阳同学说到:“我们每天都面对明天,明天是希望的象征,只要我们努力明天就会更好。我们深知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明天到来的脚步从未停歇,我们向前的步伐也不会停下。我们身处时代改革的重要节点,我们的明天与祖国的明天息息相关,今日的努力必会塑造自己更好的明天。”接下来是15#507寝室的植保1801班高梦捷同学指出本宿舍的创意主题为“简约”,她倡导了简约大方的生活态度。最后是15#532寝室,植保1803班唐义冬同学介绍道,无论身处何处,都应该亲近自然,因此此次宿舍的主题为“给寝室一丝绿意,还生活一丝自然”,从小处着手并将环保变成一种生活习惯和理念。第二环节,游戏环节——你画我猜,这一环节体现了同寝室友的合作能力。

235f574e251041a183b5b74ee3bf8c69.jpg

比赛中(2)

精彩的展示以后,植保1803班朱德鹤有感而发,为各参赛寝室提出建议,并指出创意宿舍比赛不是为了名次和荣誉,更重要的是每个人的创意思想和室友间的和谐,合作能力和凝聚力。植保1801班的张贤玉对每个参赛寝室都给予肯定,也向全体同学指出“:现在要珍惜与舍友相处的时间,将寝室装饰的更温馨,打造成为自己的另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