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植物保护学院

学生工作

我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举办“环保与校园文明”主题活动

作者:康霓 宋晓然 扎西拉姆 任佳仪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环保和文明意识,调动大家参与创建文明校园的积极性,阳光团工委植保支部于3月27日在N8109开展了“宣扬校园文明”线下答题活动和“环保与校园文明”主题交流会。

经过前期宣传,各学院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结合线上线下两种形式,3月13日开始的线上答题环节共有五百余人参与。由工作人员发布以校园文明为主题的答卷,参与者扫码进行答题。待答题结束后,根据选手得分进行排名给予奖励。

线下交流会分为“环保”与“校园文明”两个主题,经过筛选,最后共有8名选手参赛,选手们以PPT、小视频、手抄报等形式讲述了目前我国环境污染的现状、指出了“绿色消费,消费绿色”和建设文明校园的重要性。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环境保护和文明校园建的设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认识到了保护环境和创建文明校园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宣讲环节结束后,现场的评委们对选手进行打分和表彰。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校园文明创建活动中,为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陈曦表示,本次活动有助于大学生提高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参与文明校园创建,是每一个西农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4b57a1c5a5164f28b92c9ce98b23c5e8.png

编辑:康霓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