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 2020 年度科研成果及补录2019 年度科研成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了做好我院2020年度科研成果基础数据的统计及2019年度符合奖励范围而未统计的科研成果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统计范围

2020年度及2019年补录科研成果统计范围包括:承担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著作、科研成果获奖、参与学术组织科技交流及学术会议、社会兼职、技术转让及申请专利情况、软件著作权、国家省部级标准、审定新品种、政策建议等。具体内容见附件《植保学院2020年度科研工作信息统计表》。

二、 附件材料提交

纸质材料:所有统计的科研成果中的论文首页及检索证明、著作封面及版权页、授权专利证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国家标准、地方标准、植物新品种审定证书和获奖成果的完成单位证书,请大家交到学院科研办205室,以便提交科研院审核并作为学院科技档案进行保存。

电子版材料:《植保学院2020年度科研工作信息统计表》、论文全文及检索证明,请以压缩文件的形式(教师姓名命名)发送到liuxfeng@nwafu.edu.cn。

三、 几点要求

1. 为按期完成 2020年度的科研成果基础数据的统计工作,请各位老师务必于 2020 年 12 月23日前报送有关材料。

2. 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做到科研成果的统计数据内容详尽、准确无误、无重复、无遗漏。

联系人:刘小凤  董梅

联系电话:87082224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