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为了杜绝实验室安全隐患,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风险预防及控制能力,根据学校实验室准入制度的要求,从事实验的学生必须通过实验室安全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实验室学习工作。现就组织我院学生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事项安排如下:

一、 考试内容

通识类实验室安全知识。

二、 参加考试人员

所有进入实验室工作和学习的学生。(已经取得合格证的无需再考)

三、学习及考试时间

学习时间:2019年12月4日至2019年12月9日;考试时间:2019年12月9日8:00至2019年12月11日23:59,时间截止后考试系统关闭。

四、考试方式

登录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网站,点击右下方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入口,选择考生登录并点击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点击在线考试,勾选考前承诺,即可开始考试。

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入口:https://labsafe.nwafu.edu.cn/index.php

五、考试其他要求

(1)请学生考试前务必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网站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入口进行学习,在线学习通识类实验室安全知识,并在线学习时间2小时以上,不足2小时者,将无法进入考试系统进行答题。

(2)未参加考试或考试不合格者学院将组织本月底进行统一补考,考试不合格者将不能进入学院实验室从事实验活动。

六、考试须知

本次考试范围为通识类安全试题,共100题,每题1分,满分100分,考试成绩大于等于90分为合格,否则为不合格,考试时间为90分钟,掉线时间在15分钟内,可继续进行考试,每个考生可以考试3次,系统将记录最高分作为最终成绩。

考试通过后,系统会显示考试承诺内容,考生承诺后,考试成绩才算有效。

联系人:魏楠

联系电话:029-87082411

                                                                                                              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