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材邮寄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3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保障工作,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助力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根据《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学校决定邮寄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材,邮寄费用由学校承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流程

1. 学生从“植保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材征订信息表”(附件1)“姓名”列中筛选出本人已征订教材列表,详细核对,确定需求的教材名称和数量,并根据“折扣后书费”汇总计算需缴纳的书费总额。

2. 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登录地址填写相关信息,包含姓名、学号、邮寄地址、需购买教材名称和折扣后价格等。

手机二维码地址:

图片1.png

电脑登录地址:https://wj.qq.com/s2/6167550/136d/

3. 学生于5月14日前通过扫描二维码支付所购买教材的书费,相关操作流程见附件2。

4. 教材供应商根据登记信息及教材款收取情况,逐一快递寄送。

二、相关说明

1. 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按照定价100%支付,其它教材按照定价的79%支付。

2. 学生收到教材后,请先认真检查是否有缺页、倒装、空白页等质量问题,不要涂写。若所购教材出现上述质量问题,可在7日内联系教材供应商予以更换。

3. 其中《新视野大学英语读写教程2》《新视野大学英语读写教程3》、《新视野大学英语听说教程2》、《新视野大学英语听说教程3》、《高等数学(下)》、《农林气象学》有大量的现书,需要补订的同学直接登记即可。其他需要补订的教材本次不作登记,首轮寄完之后咨询购买。

联系电话:18740446848   13991155430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