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植物保护学院2020级研究生住宿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各位2020级研究生:

根据学校的住宿安排和学院反馈的2020级研究生新生住宿情况,住宿安排如下:

一、住宿安排

1. 2020 级博士生新生住宿标准实行 4 人 1 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来校访学研究生的住宿学校不予安排。

2. 为了贯彻学校疫情防控精神,提前入住只安排本校本升硕和硕升博研究生,其他校外研究生不予安排提前入住。

3. 正常入住学生开学后持身份证或录取通知书到所分配宿舍(见附件2)楼管处办理入住。

4. 2020级硕博连读的博士新生,开学后需先到原宿舍楼办理退宿手续,再入住新宿舍。

5. 已经安排宿舍但又因故未住宿的研究生,必须在开学后一周内到南校区农科楼植物保护学院研工办201室办理退宿手续,以免被收取住宿费。

二、提前入住宿舍手续办理流程:

(1)在植保学院官网上通知公告栏中,下载并填写《2020级研究生提前入住宿舍通知单》(附件3),编号为附件2中的对应序号(例如001)。

(2)经办人:南校区农科楼植物保护学院研工办201室白创伟老师处签字或值班老师处加盖白创伟老师的签名章。

(3)学院(盖章):南校区农科楼植物保护学院203室李冬生老师处或者值班老师处加盖植保学院公章。

(4)本人持《2020级研究生提前入住宿舍通知单》及身份证到所分配宿舍楼管处办理入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