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1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学生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校党委决定评选 2021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21年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我院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中党组织关系(不含临时组织关系)在学院的中共正式党员。具体要求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办法》(校党发〔2019〕107 号)文件(附件3)执行。

二、评选数量

院级:不超过本学院学生正式党员人数10%的比例确定。

校级:在院级中择优推荐本科生1名,研究生7名。学校评选本科生、研究生优秀共产党员各不超过100名。

三、评选程序

1.党支部推荐。各党支部按照不超过本支部10%的比例进行推荐,不足1人按1人推荐。

2.基层推荐。学院党委参照参评要求,并按分配指标择优向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评选委员会(以下简称“评选委员会”)提出推荐对象。

2.资格审查。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对推荐对象进行资格审查后,报评选委员会审核。

3.校内公示。经评选委员会审核后,将拟表彰对象名单在校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学院党委常委会审定。

四、有关要求

1. 高度重视。评选学生优秀共产党员是引领和带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请各党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统筹领导,真正把事迹突出、学生公认的先进典型推荐出来。

2. 加大宣传。请各党支部将评选过程作为学生教育引导的重要举措,广泛宣传先进典型,积极开展向身边典型学习实践活动,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和浓厚氛围。

3. 按时报送。请各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日18:00前报送纸质版(附件1、附件2、获奖支撑材料、个人先进事迹)。电子版材料除上述纸质版材料外还应该包括记录相关经历的图片、视频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ibaoxuegongban@sina.com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月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