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届植物保护专业植物病理方向本科生开题论证会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8  浏览次数:

按照植物保护学院《植物保护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及毕业生产实习计划》安排,植物保护专业植物病理方向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会拟于2021827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题时间

2021827日上午8:30-11:30

二、开题地点

植物病理学一组:植保学院二层第一会议室

植物病理学二组:植保学院932会议室

植物病理学三组:科研楼1201

植物病理学四组:科研楼2302

(学生分组名单详见附件5

三、开题委员会组成

植物病理学一组开题委员会:

主席:冯浩

秘书:郭嘉

委员:王阳 刘巍 李强 赵磊 程蓬 王强

植物病理学二组开题委员会:

主席:孙丽英

秘书:曾庆东

委员:赵杰 徐亮胜 梁晓飞 金巧军

植物病理学三组开题委员会:

主席:刘慧泉

秘书:王秦虎

委员:杨明明 郝兴安 苗建强 顾彪 赵晶

植物病理学四组开题委员会:

主席:江聪

秘书:王光辉

委员:毛虎德 詹刚明 秦君 李宇翔

四、开题要求

每个学生开题时间不少于10分钟,其中PPT汇报不少于5分钟。各组开题委员对选题质量、技术路线和实施方案的可行性等进行评定,确定开题是否通过,秘书做好答辩记录。

五、学生提交材料

1. 提交材料清单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立题审批表(见附件1)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纸质版需导师亲笔签名;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见附件2)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

3)开题报告(模板见附件3)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纸质版需导师亲笔签名;(开题报告撰写请参照附件6中开题要求)

4)不少于5分钟的PPT电子版。

说明:上述材料纸质版需将附表1、附表2夹到附表3中,防止漏掉;电子版放到一个以班级-学号-姓名命名的文件夹中,例如植保1803- 2018010278-朱德鹤;指导教师在外地的可交指导教师签名的扫描版。

2. 提交材料形式

由各班班长将上述材料收齐,按照学号顺序排好,于2021826日中午前纸质版统一交到毕业实习负责老师曾庆东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曾老师邮箱:zengqd@nwafu.edu.cn。各毕业生与指导教师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曾庆东老师联系,电话:15991774659

植物保护学院

202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