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和展期工作的通知

作者:肖金宝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做好 2021 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地助学贷款还款确认暨诚信主题教育报告会

(一)参加人员

在校期间获得中国银行助学贷款的 2021 届毕业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时间

5 月 21 日下午 2:30-4:30

(三)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 E 银行(北校西区学生 3 号、4号宿舍楼之间)

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及展期工作

(一)办理对象

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的 2021 届毕业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时间

5 月 20 日-27 日

(三)工作安排

1.毕业确认。各学院(系、所)组织贷款毕业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按照毕业确认操作说明(附件 1)进行毕业确认申请,并开展相应诚信教育活动。

2.展期申请。贷款毕业生如继续攻读学位且有展期需求的,在完成毕业确认手续后,自行联系所在生源地县区资助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院(系、所)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认真核对 2021 届毕业生贷款学生名单(附件 2、3),组织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 2021 届毕业生(包括提前毕业研究生)按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对于未完成还款确认或毕业确认的贷款毕业生,不予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二)对因休学等原因延期毕业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学生需持所在学院(系)须出具书面说明材料,参加 5月 21 日还款确认活动。

(三)对因休学等原因延期毕业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请与生源地县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就学信息变更手续,本次不需进行毕业确认。


植物保护学院

2021 年 5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