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职工秀才艺,“疫”线展风姿” 三八节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5  浏览次数:

各工会小组: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病毒传播的背景下,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为展示我院女教工抗疫宅家期间,积极创造美好生活的技能素质,激励女教工增强身心健康,陶冶高雅情操,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经学院部门工会报请院党委同意,决定举办“职工秀才艺,“疫”线展风姿”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人员

以女教工为主,欢迎男教工参与

二、活动时间

发送作品时间:2020年3月8日8:00-17:00

投票评选时间:2020年3月9日 8:00-17:00

三、活动内容

学院女教工或男教工在抗击疫情期间,居家抗疫时美食烹饪、文娱健身、科研工作等各种各样反映日常生活风姿,题材不拘一格。

活动期间,女教工将记录其才艺展示作品的图片或视频(图片可单图、也可拼图,视频不超2分钟),通过微信或QQ发送给学院女工委员王学慧。部门工会将组织教职工从所有作品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和参与人数评出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

四、其他

疫情结束后视参与情况发放活动纪念品。

植物保护学院部门工会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