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农业部西北黄土高原作物有害生物综合治理重点实验室 开放基金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根据“农业部西北黄土高原作物有害生物综合治理重点实验室2020年开放基金课题申请通知”的要求,本实验室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审,确定立项资助6项,具体立项名单见附件。获得资助的项目申请书等同于项目合同书,将在近日加盖本实验室公章后寄回项目负责人。希望各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申报要求,认真完成相关研究工作,及时报送研究进展情况。受本基金资助的研究成果包括论文﹑著作﹑报告等,应在基金项目位置标明“农业部西北黄土高原作物有害生物综合治理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注明编号)”。本基金相关事宜请与本实验室联系人联系。

特此通知。

联系人:武丽娟

联系电话:18302917546, E-mail: wu_lijuan@nwafu.edu.cn

通讯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杨陵区邰城路3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邮编: 712100

农业部西北黄土高原作物有害生物综合治理重点实验室

2020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