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院内科研助理岗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导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选聘2020届毕业生担任校内科研助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决定选聘部分2020届毕业生担任院内科研助理,现面向各研究生导师征集科研助理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范围

聘用毕业生担任科研助理的项目专指国家科研项目,其中:1.归口科研院管理的项目包含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技术引导专项(基金)、国家基地和人才专项以及 973、863 计划等;2.归口科技推广处管理的项目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

二、岗位征集

有用人需求的研究生导师于6月2日18:00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助理岗位需求计划表》(附 件 1)纸质版报送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电子版发送493191047@qq.com。

三、聘用条件

1.聘任对象为我院 2020 届就业困难或家庭困难的本科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品德端正,作风正派,有合作精神、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

2.聘用期限为6-12个月。

3.科研助理一经聘任,各研究生导师须按要求为科研助理缴纳社保、发放工资。

学院将于6月3日前审核并发布院内科研助理岗位需求计划,6月4日—6月11日组织毕业生签订聘任合同。

联系人:冯小龙

联系电话:8708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