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学院2020年基本科研业务费(自然科学类)申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

按照科研院 “关于做好 2020 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自然科学类)相关工作的通知,学院根据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学科发展需要,具体安排如下:

一、立项类型

设立定向申请项目3项(每个二级学科各1项)和自由申请项目1项。每个项目支助经费额度4万元。

项目执行期为2020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二、申报条件和要求

1. 原则上重点支持 40 周岁以下青年教师提升基本科研能力;

2. 作为项目负责人曾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3. 根据学校要求,科研院、推广处、人才办、国际处立项的在研项目主持人,不能申报基本科研业务费。同一个人,当年只能主持一项校内自主立项项目。在研博士科研启动费的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

三、材料报送

请各位老师积极填报项目申请书(附件),并将申请人签字后的申请书套印一式五份于6月7日上午12:00交学院办公室205。

四、项目答辩

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项目答辩评审,对项目的可行性进行论证及指导。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好PPT,每个项目汇报时间5-8分钟,答辩时间暂定6月9日上午,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