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拍摄“最美求职照”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根据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要求,结合学生在升学、求职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学校决定面向家庭经济困难本科毕业生举办拍摄“最美求职照”活动,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经学校认定的2021届家庭经济困难本科毕业生。

二、活动内容

1.正装1寸证件照(蓝、白、红三底色任选其一)。

2.正装职业形象照(半身照)。

三、报名方式

1.学生申请(11月24日-25日)。有拍摄意愿的学生向所在学院学工办提出申请。

2.学院审核(11月26日-27日)。学院核实身份、汇总整理学生报名情况,同时发放拍摄券。

3.拍摄安排(11月28日-12月18日)。学生持本人一卡通、拍摄券前往北校区南门东侧华彩数码摄影冲印部拍摄。

四、相关要求

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在11月25日晚20点之前。填写汇总表发送至邮箱Shawjinbao@163.com。温馨提示,为避免拍摄排队或等待时间过长,拍摄券印有照相馆电话,请学生拍摄前提前预约拍摄时间段。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