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学院关于做好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住宿安排的通知

作者:白创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各位2021级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住宿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住宿工作安排如下:

一、住宿安排

1.原则上不安排2021级研究生新生提前入住。

2.提前入住只安排本校生源的研究生新生,外校生源的研究生不予安排。

3.本校生源的研究生新生因科研工作等特殊原因确需提前入住的,必须填写“2021级研究生新生申请校内住宿审批表”,申请办理校内住宿相关手续,并于7月1日至3日期间,完成入住。

4.导师同意研究生新生暑假期间提前入住的,导师作为第一责任人,对提前入住的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学习、生活负责。

5.外校生源的研究生新生,按录取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办理报到入住手续。

6.已经安排了住宿但又因故未住宿的研究生新生,必须填写附件3.《2021级研究生新生退宿审批表》,按所在住宿区域,及时到学生社区中心南、北校区办公室办理退宿手续,避免被收取住宿费。

二、提前入住宿舍手续办理流程:

(1)在植物保护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中,下载并填写附件2.《2021级研究生新生申请校内住宿审批表》,查看并准确填写附件1.《植保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宿舍安排表》中对应的宿舍号。

(2)附件2中的学院盖章:南校区农科楼植物保护学院203室李冬生老师处加盖植保学院公章,暑假期间可以在值班人员处办理。

(3)附件2中的负责人签字:南校区农科楼植物保护学院二楼212室马志卿院长签字或者研究生办201室白创伟老师处加盖马志卿院长的签名章,暑假期间可以在值班人员处办理。

(4)申请人持附件2.《2021级研究生新生申请校内住宿审批表》和本人有效证件到安排入住的公寓楼值班室办理入住手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6月29日

附件1:植保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宿舍安排表

附件2:2021级研究生新生申请校内住宿审批表

附件3:2021级研究生新生退宿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