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初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4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实验室是开展大学生、研究生基础实践教学和技能培训的基础平台,是科研创新成果的主要产地,是科学研究发展的重要依托。实验室环境复杂、人员集中,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强化实验室安全教育,提高危险防范能力,促使学生将安全知识运用到科研实验中,营造规范、安全、和谐的实验室环境,植保学院决定在全院学生中举办第四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初赛,现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关注实验安全 共筑平安西农

二、 活动内容

本活动以个人形式报名参赛,以线下笔试的形式进行

三、 参赛对象

植保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 活动安排

(一) 报名阶段    11月4日-11月5日21:00

参赛学生请进QQ群961219248

(二) 比赛阶段    11月6日19:00-20:00

(三) 推荐阶段    11月8日-9日   从获奖学生中择优推荐3名选手组队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二十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关注实验安全 共筑平安西农”第四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复赛及决赛

五、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植保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