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题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根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为了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一步规范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将于近日开展。现将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征集工作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届学生毕业论文(设计)从2021年6月7日开始,2022年6月1日结束。其中2021年6月7日至2021年6月30日在校内查阅资料,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的撰写,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研究前的相关准备工作。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拟定于2021年7月上旬进行。2021年12月下旬进行中期检查,2022年6月中旬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二、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171人,其中植保专业118人,制药工程专业53人。

三、论文题目由学生与本科生导师商量确定。

四、课题要求

1.论文题目要求紧扣本专业的培养目标,与本专业密切相关,具有合适的深度和难度,能结合生产实际、国家和社会需求及现有科研项目进行;

2. 论文题目应为试验研究性题目;

3. 论文题目与研究内容均不得与往年的题目和内容重复;

4.论文题目原则上一生一题,当多个学生参加一个课题时,必须在论文题目上添加副标题。

五、根据《植物保护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规定,确因兴趣转变或导师认定无法正常开展学习的学生,可向学院申请1次变更导师;每个导师指导学生数植保专业高级职称导师指导2名,中级职称导师指导1名;制药专业每位导师指导2名学生。

六、请各毕业班、指导教师接到此通知后,按要求于2021年6月7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将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题目汇总表(见附件)发送至曾庆东老师(病理)、罗晨老师(昆虫)、左亚运老师(制药)。

最后,对各单位及指导教师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5月24日

联系人及方式:

电 话:(029)87082791(教学办)

             15991774659(曾庆东)

             18049575089(罗晨)

             18252006022(左亚运)

E-mail:   zengqd@nwafu.edu.cn(曾庆东)

              lczhibao@163.com(罗晨)

              zuoyayun0734@163.com(左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