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填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结题与研究进展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5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有关要求,现将 2019 年填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与研究进展报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结题报告

2019 年 12 月 31 日到期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均需填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结题报告,项目清单见附件 1。 项目负责人登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按要求撰写结题/成果报告并将附件材料电子化后一并在线提交。提交的结题材料经科研院审核通过后, 项目负责人下载并打印结题/成果报告(A3 套印), 并将纸质结题/成果报告原件(不含附件材料)签字盖章,要求纸质材料与电子版一致。

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成果报告时,请不要将待发表或未标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和项目批准号等的论文列入结题/成果报告;不要直接复制论文内容作为结题/成果报告内容。

请项目负责人于 2020年 2月 20日前在线提交电子材料,2020 年 2 月 25 日前将结题材料一式一份(A3 套印)报送至科研院基础科学处(交流中心 D503)。

二、填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研究进展报告

国家自然基金在研项目均需填报研究进展报告,项目清单见附件 2。 项目负责人登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按要求在线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特别提醒,请勿将未发表论文和未标注论文列入研究进展报告。 研究进展报告提交截止时间为 2020年 1 月 13 日。

联系人:谷申杰 崔卫芳

联系电话: 87080002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9 年 12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