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校党委第四轮巡查组巡察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5  浏览次数:

院属各部门:

根据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总体安排,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于4月7-21日对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工作进行巡察。为了统一思想,配合巡查工作,学院决定召开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组巡察植物保护学院工作动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20年4月7日下午15:00

二、 会议地点

植保学院办公楼9层932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相关校领导,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查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教学系主任、科级管理干部和教师代表等。

四、 参会要求

1. 请参会人员务必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会议期间请保持安静,手机静音;

2.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参会人员间隔就坐、全程佩戴口罩。

3.请参会人员携带黑色签字笔,党员同志务必提前佩戴好党徽;

4.原则上不得请假,却因工作需要的请提前向学院综合办公室办理请假手续。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

                                                                                           2020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