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专业需求,现向全国考生发布公告。

一、调剂专业

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

二、调剂缺额

60名左右(按照1:1.5需调剂进入复试的候选名额)

三、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2.调剂生的初试科目与拟调剂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3.调剂生的英语水平必须达到大学英语四级水平(CET-4≥425);同等条件下, CET-6≥425者优先。

四、调剂生筛选办法

根据考生所报考专业的具体研究方向,学院复试录取工作小组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按照初试总成绩由高到低决定进行复试的考生调剂名单。

五、其它

调剂考生与第一志愿考生具有同等参加复试的权利,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学科点严格按照复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若排名靠前的考生自行放弃调档,该学科点按照从高到低的次序依次递补。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