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保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教职工返校和居家隔离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省《关于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杨凌示范区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关于恢复校园秩序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现就统筹做好学院教职工返校和居家隔离工作通知如下:

一、 教职工返校

为切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请目前还在外地的教职工2月底前有序返校,湖北地区教职工原则上暂不返校。教职工在返回学校前,需按照如下程序办理返校手续:

1.提前3天向学院提交书面返回申请,具体写明个人信息、及拟返回的详细路线、同行人员情况等信息,报学院审批,学院根据审批结果落实返校人员爱心帮扶人员及监管人。

2.申请人在每日健康打卡系统“其他信息填报”栏目内如实填写《拟返回杨凌人员情况登记表》并提交。

3.申请人填写教职工返校承诺书(附件1),签字后将电子版发送给学院值班人员。

4.申请人详细阅读《居家隔离告知书通知》(附件2),并在居家隔离告知书签字后将电子版发送给值班人员。

二、居家隔离

对返校教职工实行分级隔离,隔离期14天。其中,对从湖北地区返回的教职工实行集中隔离,对广东、浙江、河南、湖南、安徽、江西、山东、江苏、重庆、四川等地区返回的教职工实行严格居家隔离,对以上地区外返回的教职工实行居家隔离。目前正在杨凌进行居家隔离的教职工,继续执行原有隔离措施。

对返回学校的教职工需于返回当天中午12:00前填写《返回杨凌居家隔离人员健康情况排查登记表》(附件3)并发给学院疫情联络员王宏,以便及时上报校疫情防控办;同时返回当天需要在健康打卡“其他信息填报”中填写杨凌区新冠疫情防控普查登记表。

居家隔离人员需在每日健康打卡中注意信息的准确性,在“是否处于隔离期”选项下面选“是”。

三、有关要求

1. 因特殊时期,上报材料需要签字的,可以采用电子签名。

2. 对计划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校的教职工,应尽量乘坐直达车,减少中转,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