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为‘双一流’做贡献” 摄影比赛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07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我为‘双一流’做贡献”活动的倡议书》的内容,充分认识“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意义,自觉树立正确的学科建设评估观和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学院部门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旨:全院师生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建设“双一流”中来,做“双一流”建设行动的坚定信念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实践者,焕发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从我做起,形成“人人为‘双一流’出力,事事为‘双一流’助力”的良好局面,营造最佳的学科建设氛围。进一步推进植物保护学科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形成学院上下齐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关心“双一流”建设的喜人局面。

二、参赛范围:全体教职工

三、参赛要求:

1.用镜头将教职工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的动人瞬间定格在“我为‘双一流’做贡献”最美的一刻,集中展现发现身边人,身边事,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精彩瞬间。

2.参赛教职工可提交1件参赛作品。作品可为单张或组照,组照不超过5张。不接受拼接图片。

3.参赛作品应为相机或手机直接拍摄,可使用第三方图片编辑软件进行剪裁、滤镜等处理操作,但须保留EXIF信息。

4.每件参赛作品应有名称。

四、时间安排:

摄影作品征集阶段 10月8-23日,表彰阶段 10月24-30日。

五、奖项设置:参赛摄影作品均有奖励。

六、相关事项:

1.参赛摄影作品须为参赛者的原创作品。提交摄影作品,均署名真实姓名。

2. 参赛摄影作品可以通过微信或QQ发送给学院部门工会女工委员王学慧或499659979@qq.com。

植物保护学院部门工会

2020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