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寻找校园最美景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院部门工会决定于2020年11月19日下午,在南校区举办寻找校园最美景色活动。

一、 活动日期

2020年11月19日周四下午15:00—18:00

二、 活动安排

凡植保学院职工身体健康者均可自愿参加。学院各工会小组分时间段进行活动,具体时间安排:

15:00 昆虫学科工会小组   负责人:黄 敏  李冬生

15:30 植物病理学科工会小组   负责人:王建锋  王学慧

16:00 农药学科和行政教学实验室工会小组   负责人:闫合 丁升选

三、有关事项

1.请各工会小组负责人积极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在南校区寻找校园最美景色,各工会小组自行规划活动路线,活动时间为2小时。

2.活动结束后,学院部门工会根据参加活动人数购买纪念品。

3.凡参加集体活动的教职工,提前10分钟在农科楼学院东门前集合,活动期间务必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秩序,确保安全无事故。

4.如遇雨雪、大雾天气,活动推后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植物保护学院部门工会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