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罗氏诊断中国医学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支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等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促进医学检验医学人才培养,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特在我校设立罗氏诊断中国医学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以下简称“基金”)。现将2020年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植物保护学院品学兼优的二年级及以上在籍在读的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博士研究生(委培、定向生除外)。

二、评选名额

学院范围内每学年评选4名获奖学生,上年度享受该项奖学金原则上不能再次申报。

三、评选金额

四、评选条件

(一)本科生

1.立志振兴中华,服务祖国建设事业;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纪行为;

3.尊师爱校,团结同学,有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精神;

4.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身心健康;

5.热爱所学专业,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在校期间上一学年学业成绩排名在本年级专业的前10%。

(二)研究生评选条件参照当年《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

五、评选程序

1.本人申请(10月31日-11月3日)。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并如实填写《罗氏诊断中国医学及生命科学教育基金申请表》(附件1),附上本人上学年成绩单,并提供相关获奖证明材料(论文检索报告、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研究生同时提交《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打分表》(附件2)至223办公室。

2.学院评定小组初审(11月4日-11月6日)。确定推荐名单,经审查符合评选条件的,予以公示三天,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者有异议经审查不成立的,将初审名单与申请表等报评审委员会。

3.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11月7日-11月19日)。评审委员会对学院评定小组推荐结果进行审查,经审查符合评选条件的,报监督小组审批无异议后,确定获奖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十天。

六、本基金同一年度内不与其他社会奖助金兼得,评审委员会和基金会负责就针对获奖者名单提出的异议进行处理并做出最终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