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做好我校2020-2021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一)我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诚实守信,品行良好,遵纪守法,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

(三)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学生本人及其家庭所能筹集到资金不足以支付学业所需基本费用。

二、申请额度

全日制本科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12000元。

三、申请材料

申请贷款的学生应上传以下材料:

(一)学生本人身份证。

(二)学生本人学生证。(未成年人须提供法定监护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和书面同意其申请贷款的声明。2020级新生无法提供学生证的,由学院开具有效在读证明。)

(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家庭经济状况调查表(附件1)。

四、申请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学生本人申请(10月13日-10月24日):申请贷款的学生须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按照《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申请指南》(附件2)进行网上申请。申请过程中如有疑问,可拨打中国银行杨凌区支行029-87031540咨询。

(二)中国银行审核(10月25日-11月1日):中国银行对学生上传的材料进行综合性审核。

(三)学校审核(11月2日-11月4日):学校对学生的身份信息、在校情况进行确认。

(四)中国银行最终审批,并对审核通过的学生发放助学贷款。

五、相关要求

国家助学贷款是学校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弄虚作假、恶意骗取贷款的学生,一经查处,取消其贷款资格并按相关文件规定予以处理。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