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课程思政竞赛练兵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各教学系、全体教师:

      为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持续提高我校思政课、课程思政质量和水平,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与课程思政建设”主题活动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课程思政竞赛练兵的通知》安排,现将学院2020年课程思政竞赛练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课程思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学办,负责组织开展活动。

组  长:张俊杰  胡小平

副组长:戴  武

成  员:冯俊涛  魏 琮  赵 杰 李永强 胡祖庆 冯 浩 张艳玲 王学慧  江淑平  冯小龙

二、参赛对象

各教学系推荐3-5门“课程思政建设”表现突出的课程参加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三、奖项设置

评选产生“课程思政教学标兵”2人;“课程思政教学能手”3人,“课程思政教学骨干”4人;推荐2人参加校级竞赛。

四、比赛安排

时间: 2020年5月18日上午8:30

地点:  植保学院第二会议室

 3.竞赛方式:

采取教学设计与现场教学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教师需提交课堂教学设计和教学案例;现场教学展示时间为10-15分钟。

五、其他事宜

1.请各教学系于2020年5月13日将参赛教师名单报学院教学办。

2.请参赛教师于5月17日下午18:30前将参赛材料发送至shpjiang@nwsuaf.edu.cn。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