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征集科技评价与评审信息系统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高校科技评价改革要求,充分发挥同行专家在科技评价和决策咨询中的作用,满足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科学奖及教育教学奖等评审评价工作需求,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重新开发了专家库系统,并开展评审专家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征集范围要求

1.坚持立德树人,德才兼备,信誉良好,作风端正,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评审工作。

2.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熟悉相关领域教育教学工作,有较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

3.原则上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以正高级职称为主,年龄原则上不超过 70 周岁。

4.专家征集面向全部学科门类。

二、组织方式

1.专家征集工作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组织。请先下载专家征集模板(附件),线下填写(建议使用 WPS)完整后,学院进行汇总。于 6 月 5 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科研院成果处邮箱(chengguochu@nwsuaf.edu.cn)。

2.确保专家信息真实可靠,且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如弄虚作假,将纳入不良诚信记录。

三、联系人及电话:

1.教育部发展中心

联系人:仇森  刘传斌  刘盺民

电 话:010-62515161,62514684

电子邮箱: hyd@cutech.edu.cn

2.学校联系人: 王晓君  李文华

电话:87082851

附件:专家征集模板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21 年 5 月 20 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