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保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各教学系、相关教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 年度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工作的通知》,为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办 法(试行)》(校教发〔2019〕357 号)要求,我院将开展2021年度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1979年1 2月3 1 日(不含)后出生,未完成实践锻炼时间要求的专任教师(教学为主、教学科研型教师)。

二、实践锻炼单位选择

1.以学校 2020 年审核通过的场站(基地)、企事业单位为准(见附件 1 )。

2. 按照公布实践锻炼单位,教师自主联系实践锻炼单位,并签订目标任务书。

三、报送材料

1. 教师与实践单位签订的目标任务书原件(见附件2)。

2. 2021年参加实践锻炼教师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电子版。

四、注意事项

1.请各教学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办法(试行)》(校教发〔2019〕357 号)文件精神,统筹做好教师教学任务和实践锻炼安排,确保锻炼时间。

2.强化过程管理,学院将落实专人负责,依托健康打卡程序,组建实践锻炼教师群组,管理打卡数据,将打卡地点作为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做好中期检查和年度考核准备工作。

3.加强经费管理,严格报销程序。

4.请参加实践锻炼的教师将目标任务书(附件2)、汇总表电子版(附件3)于4月1日18:00 前报学院教学办

                                   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