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评审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各研究所: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精神,结合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预评审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现将我院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预评审安排

1、2021年1月30日-2月24日,各学科点组织校内专家开展一对一、多对一预评审。

2、2021年2月25日-3月3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组织校外专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预评审。

3、预评审相关要求

请各学科点于2021年2月20日前将校外预评审专家信息表(附件1)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xfeng@nwafu.edu.cn,建议每个学科点邀请2-3位校外专家进行预评审指导,且为二审专家。

二、申请材料上报安排

1、2021年3月13日前,请申请人员根据《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开展项目形式审查自查,确保申请书纸质材料和ISIS系统电子版版本号一致,并将1份申请书纸质材料交学院科研办。

2、2021年3月14日,学院开展形式审查初查。

3、2021年3月15日-17日,科研院对各学院(所)形式审查合格的申请书再次开展形式审查。

4、2021年3月19日前,科研院将项目材料上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5、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加强科研诚信管理,学校报送纸质申请材料时,需要提供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学校公章的学校科研诚信承诺书,并附申请项目清单。为保证按时完成材料上报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将于2021年3月14日下午15:00准时关闭,纸质材料接收时间截止为2021年3月15日上午9:00。请项目申请人员提前安排好时间。

三、其他相关要求

特别提醒: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已经发布,请各项目申请人认真阅读,各科学部对不同类型项目申请代码、备注信息等有具体要求。特别是申请须知、限项规定和各类型项目指南等内容。申请项目时,请从系统下载最新的撰写提纲、申请要求、导师同意函以及同行专家推荐信等,并确保使用最新版本的简历模板、预算模板等。

学校联系人:谷申杰、许文哲、崔卫芳

电话:87080002

学院联系人:刘小凤

电话:87082224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