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国光作物调控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8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做好2021年国光作物调控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日制本科生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和硕士研究生二年级、三年级学生。

二、评选名额

本次评选实行差额,学院可推荐3人(其中本科生、研究生至少各推荐1人)参评,奖励金额每人每年4000元。

三、申请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及学校、院各项规章制度,无不良嗜好,无违纪违规;

2. 尊敬师长,支持公共服务管理和学生工作;

3. 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刻苦,励志上进。

(二)满足下列条件的学生优先推荐

1. 参加作物调控相关的科普活动、社会实践;发表相关论文,通讯报道以及有相关研究成果;

2. 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

3. 热爱农业,在创新创业方面表现突出;

4. 积极参加农业生产、农化服务实习实践,且表现优异;

5. 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意愿在国光股份就业的优先。

四、评选程序

(一)学生申请(11月8日-10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申请表格,把相关材料提交至学院。

(二)院系初评(11月11日-15日)。学院按照评选条件和推荐名额要求进行初评,并公示3个工作日。

(三)学校统一组织评审后确定最终推荐学生名单。

五、评审材料提交

(一)国光作物调控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

(二)国光作物调控奖学金申请书(一式一份)

(三)个人获奖情况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获奖证书、已发表的作物调控相关的论文、期刊、专利证书、研究成果证明、相关社会实践证明、科普活动证明等(复印件一式两份)

(四)学业成绩单(一式两份)

(五)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六)研究生需同时提交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打分表(纸质版)和植物保护学院奖学金申学生基本情况汇总(电子版)、相关论文检索证明,评选要求同时依据《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及管理细则》

(七)国光作物调控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汇总表(电子版)

请各申请学生于11月10日下午6点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学院223办公室,相关材料的电子版打包发送至zhibaoxuegongban@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