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杜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各项目组: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125号的有关规定,以及教务处《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为全面做好2019年下半年植物保护学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1. 实施计划到期的项目;

  2. 申请延期且到期的项目。

  二、结题验收内容

  项目开展情况、研究过程、取得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法、收获与体会等。

  三、结题验收要求

  1. 项目负责人登录教务处实践教学与质量工程综合管理系统中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管理”模块提交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相关资料(附件1-2),录入已取得的成果并通知指导老师进入系统审核,方可参加结题验收答辩。

  2. 结题验收以PPT汇报形式开展,PPT内容包括:项目开展情况、项目研究过程、项目取得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项目收获与体会等。结题验收专家组通过查阅工作日志、结题报告及现场答辩等形式进行审查,汇报时间不超8分钟。其他小组成员可进行补充,时间不超过5分钟。

  3. 结题验收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类,必须取得标志性研究成果(如发表论文、获批发明专利等)方可获评优秀。

  四、结题验收需提交材料

  1. 《项目结题申请书》(附件1),各项目组负责人填写,组内成员签字,指导教师审阅签字,方可参加结题答辩。

  2. 《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各项目组填写完成,指导教师签署意见。

  3. 工作日志。工作日志是项目结题及评优的重要支撑材料,包括时间、地点、实验或调研名称、主要内容、见证人、记录人和指导教师等内容。

  4. 已发表的论文、申请的专利及设计图纸等成果一并作为附件提交。

  五、结题验收时间

  结题验收时间暂定为11月4日-11月10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项目组结合实验进度安排,提前准备结题验收所需材料。请各项目组及时登录系统提交相关材料,并提醒指导教师进行审核,按时参加答辩!

  联系人:杜娟

  联系方式:87082791

  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10月1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