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秋季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电子政务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

  由于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升级改造,无法正常开展测试。经我站与杨凌示范区普通话水平测试站沟通,2019 年秋季我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将由杨凌区测试站代为开展。现将报名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未参加普通话测试或普通话测试未达标的在岗教师。

      二、报名地址

      杨凌邰城实验学校初中部教学楼一楼教导处。

      三、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有关规定,统一按照 40 元/人的标准收取。

      四、报名时间

      9 月 16 日全天(上午 8:30—11:30,下午 2:30—5:30)。

  五、报名要求

      1. 报名时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本次报名只接受现场报名、现场缴费。

      2. 符合报名条件者在报名现场领取考试编号后方可加 入指定 QQ 群(测试、领证等相关信息在指定 QQ 群发布), 按照要求上传电子标准证件照片(近期 JPG 格式蓝底或红底 免冠证件照,文件必须小于 1M,规格为 390 像素*567 像素), 照片上传失败或不合格者无法参加考试。

      3. 报名结束进行资格审查,对不符合报名条件者直接取消其测试资格,测试费用概不退还(因报名工作人员有限, 报名现场不予进行资格审查,请报名人员自行对照报名条件 提前做好预判)。

      本校测试站联系人:李老师  87080241

      杨凌示范区测试站联系人:罗老师  87012115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