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植物保护学院2019级研究生住宿安排工作的通知

作者:白创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2019级研究生: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和学院反馈的2019级研究生在校住宿学生登记情况,现就做好2019级研究生住宿安排工作通知如下:

一、住宿安排

请同学们根据《植物保护学院2019级研究生宿舍安排表》(附件2)所分配的宿舍信息,按照《2019年研究生入住宿舍通知单》(附件1)的填写要求,在仔细阅读《2019年研究生入住须知》(附件3)后办理入住手续。

二、办理入住手续说明

1. 2019年申请入住的博士新生,如果硕士阶段在我校就读并入住学生公寓的,需先在原入住的研究生公寓楼办理退宿手续,方可按《2019年研究生入住宿舍通知单》所分配的宿舍进行住宿登记。

2.《植物保护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住宿舍通知单》是研究生入住宿舍的重要凭证之一,请各位新生同学严格按照以下流程办理提前入住手续:

(1)编号:附件2中的序号。

(2)经办人:南校区农科楼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201室白创伟老师处签字。

(3)学院(盖章):南校区农科楼植物保护学院203室李冬生老师处加盖公章。

(4)需本人携带经学院办理的《植物保护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住宿舍通知单》到所分配宿舍楼管处办理入住。

3. 2019级研究生入住后需要使用空调设备的,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宿舍空调使用管理规定》的要求,在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网站下载“学生宿舍空调设备使用申请表”到所住公寓楼办理。

4.已经安排宿舍但又因故未住宿的研究生,必须在开学后一周内到宿舍所在区域办理退宿手续,以免被收取住宿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7月1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