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 2019-2020 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续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经学校商中国银行决定,近期开展 2019-2020 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续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续放对象
已与中国银行杨凌示范区支行签订校园地国家助学贷 款合同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不含 2019 届毕业生)。
   二、续放额度
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分别不超 过 8000 元、12000 元。
   三、工作进程
  (一)核对信息及确定续放额度(6 月 17 日-6 月 19 日)。
各学院(系、所)组织相关学生核对贷款续放学生信息,确定 续放贷款额度。
  (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6 月 20 日-6 月 21 日)。
经审核后,向各学院(系、所)反馈续贷学生名单,统一发放 贷款借据。
 
  (三)签订贷款借据(6 月 22 日-6 月 24 日)。各学院 (系、所)根据工作安排,组织学生填写贷款借据,并将借据 收集整理无误后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银行审核并发放贷款(9 月)。
   四、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系、所)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此项 工作,确保我校下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续放工作顺利开展。
  (二)各学院(系、所)要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对下学年需要申请续放贷款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对弄虚作假、恶意骗取贷款的学生 取消其在校期间申请贷款资格并予以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给予纪律处分。
  (三)请各学院(系、所)于 6 月 20 日前将核对无误的 续放贷款学生名单经院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学资助管理中心,同时将电子材料发送至资助邮箱:zizhu@nwsuaf.edu.cn
附件:1.2019-2020 学年续放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信息表
2.填写借据注意事项
                                                         学生工作处
                                                       2019 年 6 月 17 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