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植物病理学创新奖”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

植病学科点各位研究生:

       2019年度“植物病理学创新奖”评审工作现已开始。该奖项由植物病理学创新研究奖励基金资助设立。植物病理学创新研究奖励基金由我校已故著名植物病理学家李振岐院士于2002年11月捐资设立,每年评出一等奖1名,奖励15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10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500元;优秀奖数名。该奖项设立的目的旨在加速培养和造就植物病理学创新人才,促进植物病理学科的快速发展,奖励对象为我校植物病理学专业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为了鼓励更多的研究生投身植物病理学研究工作,自2015年起,本奖项在增加获奖人数的同时,也加大了各个奖项的资助额度。

        请有意申报本奖项的申请人,按照 “植物病理学创新研究奖励基金章程”(后附)的具体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文章必须为已发表或已被录用,SCI必须有在线证明(请注明影响因子),并由导师签字确认。

        申报材料交至科研楼2119室王建锋老师处,同时将下边表格填好后发至邮箱:ipp@nwsuaf.edu.cn。拟定于2019年6月20日左右举行评审会,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6月15日下午17:00,联系电话:13659299198

 

                                                                                                                                          2019年6月10日

                                                                                                                                           植物保护学院

申请人

姓名

导师

学位

学位论文

题目

发表论文题目

期刊、发表年月及页码

影响

因子(注明分区)

作者

名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