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植保学院2020-2021学年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高年级学生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协助辅导员和班主任做好2020级新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发挥朋辈影响力,引导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为新生在校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现面向全院学生招收班主任助理,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植物保护学院全日制在读生

二、招募条件

1.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思想上积极上进,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同学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院规定,认真履行职责至任期结束;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严谨踏实,勇于进取,能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3.热爱学生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具有奉献精神,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按时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4.具备一定的沟通交流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有创新精神,勇于实践,能及时全面地反映同学的正确意见和合理要求,并自觉接受同学的监督,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学习成绩良好、无不及格现象,无处分,无旷课,获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等优先考虑。

三、招募名额

1.2018级本科生6名,男女不限;

2.2019级本科生12名,男女比例1:1;

3.研究生6名,男女不限。

四、招募程序

(一)个人申请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须填写《植物保护学院班主任助理报名申请表》(详见附件),填写详细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和有关奖励等材料,于8月7日上午12:00前将附件发送至邮箱houbohan@nwafu.edu.cn。

(二)面试

1.面试内容: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临场反应能力、仪态仪表以及应聘者对学生工作的认识和态度等;

2.面试方式:自我介绍(包括个人的基本情况和对班主任助理工作的认识,3分钟)、现场问答(必答题或评委提问,3分钟)等;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公示

最终录用名单在植物保护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五、录用及管理

1.录用人员安排由学院统一调配管理,聘期一年;

2.录用期内,班主任助理如在聘任期内出现不适合继续担任班主任助理的有关事项,将终止录用。

附件:《植物保护学院班主任助理报名申请表》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