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第三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1  浏览次数:

为了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劳动,歌颂优秀导师的感人事迹,传承我校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助力我校一流大学建设,现决定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我心目中的好导师”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师恩伴我行”

  二、征文内容

发生在你身边对你产生影响或让你感动的那些导师的话或事,例如,课堂上的精彩演说、科研路上谆谆教诲、学习生活上的大事小事等。要求故事真实,内容反映老师好的师德师风。

  三、文体要求

征文体裁不限,要求文笔流畅,提倡形式创新,富有真情实感。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字数限制在800-2000字左右。除征文外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交内容新颖,独具创意,能够体现导师风采的创意作品。

  四、参赛作品提交方式

1.参赛作品应包括封面和正文。封面自行设计,内容包括题目(或者作品主题)、作者姓名、老师姓名、院系专业和作者联系方式。

2.题目字体为宋体四号加粗,正文字体为宋体小四,1.5倍行距,主题征文正文末注写个人导师简介。

3.电子版作品统一命名为“姓名+学号+征文作品”。

4.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3月1日。提交邮箱:zhibaogongyong@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文章题目和“征文”字样。

五、奖项设置

由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主题征文专业评审团和创意作品评审团,具体实施评审活动,选出本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主题征文活动优秀作品,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制作优秀作品集,颁发奖状、奖品予以鼓励。

联系人:杜少凯 18392364830

    高恬恬 18302929553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1月2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