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植保专业2015级、2016级部分学生补修“试验设计与统计分析”课程的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植物保护专业2015、2016级各位同学:

  为了全面落实和实现“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有效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根据学校201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改意见,《试验设计与统计分析》课程增列为我院植物保护专业的核心课程,要求所有植物保护专业学生必须学习。根据学生修学情况,学院与教务处沟通,于2018秋和2019春为植保专业2015级和2016级同学增开《试验设计与统计分析》,确保所有学生选修该课程。

       具体安排如下:植保2015级未修学生可在2018秋或2019春补修该课程;植保2016级未修学生在2019春补修该课程。

  请植保2016级各班未选修该课程的同学,登录个人教务系统,查看并确认该课程已经列入2019春选课课程;植保2015级各班统计并确认学生补修时间和名单,于2018年12月7号前报学院教学办公室,保证课程的开设。

  

                                                                                                                                植物保护学院

                                                                                                                              2018年12月4日

编辑:0
终审:0